煮酒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申请新用户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891|回复: 10

当心人造处女膜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4-8-17 21:4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edited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4 13:10:52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7 21:4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东西的图片:

http://www.rich8.com/8/shop/tpmax.php?max=2608863/421685.gif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7 22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edited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4 13:11:11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7 22: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edited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4 13:12:00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7 22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edited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24 13:11:34编辑过]

发表于 2004-8-17 23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大,你不至于幼稚到在意那所谓的“膜”吧!

我是不敢四处张贴,我怕别人说我不成熟!嘿嘿!
发表于 2004-8-18 19:5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!是呀,到了咱这年龄,这已经没什么好谈的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8-19 11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是在意那张膜,就是为受骗的小处男们抱不平罢了。
哈哈哈。
对了,xjb,
发表于 2004-8-19 15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大鱼在2004-8-19 11:43:47的发言:
我也不是在意那张膜,就是为受骗的小处男们抱不平罢了。
哈哈哈。
对了,xjb,


其实呢,你多虑了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9-7 21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xjb啊,你把你的空间的密码啥的发到我的qq里面去,我的硬盘上现在没有了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新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守望轩 ( 湘ICP备17013730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11-20 06:47 , Processed in 0.026174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