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酒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申请新用户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203|回复: 9

我不知道如何忘却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7-29 06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不知道如何忘却,我想转移我的一切注意力,可是我发现原来是徒劳的.
晚上睡的再晚,每天早上还是习惯在那个时候醒来,因为以往她都会在这个时候叫醒我,和我说说话.夜里辗转反侧始终无法入眠,醒了又睡,睡了又醒.思念的泪水一次又一次的打湿了枕头.我恨我自己没有用,我是我真的忘不了.
只是想对她说: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你......
发表于 2003-7-29 22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晨,请不要打扰。
谁都有睡不着的时候,因为思念,牵挂。
呵呵。
发表于 2003-7-30 10:3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想说什么安慰的话,现在任何廉价的安慰就没用,老弟,该干什么干什么吧!:-)
发表于 2003-7-30 11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我的错,是我让你如此地难受!哎!“对不起”好些次来到嘴边,可是觉得即使说了,你也不能让你好过些!只有努力地想知道你现在还好吗?努力地要朋友们多给你鼓励!
只想再和你说的就是,你在我的记忆里没有不好的,我希望我自己这次能走好,也希望你能为自己走得更好!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-7-30 11:20:12编辑过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3-7-30 1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你说对不起,你的对不起只会让我更难受。

TO XJB:
    老兄,我会尽快振作起来的,就像你说的,该什么干什么去!

只是在以后的每个清晨,我醒来的时候,希望没有人打扰,让我静静的回味这段感情,甜的苦的,哭的笑的。清晨,请勿打扰。

誓言会变,承诺会改。我的心依然会为你敞开。
发表于 2003-7-31 13:0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忘记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再找一个
祝你成功
发表于 2003-8-2 19:3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了不得,了不得。

这成了情色风月场,大鱼你也不管管?

呵呵
发表于 2003-8-4 13:0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。再找一个就好了。今天是七夕列。
七月七日长生殿,夜半无人私语时。
在天愿做比翼鸟,在地愿做连理枝。
在下祝:
愿天下有请人皆成了眷属,
是前生注定事莫错过姻缘。
发表于 2003-8-4 13:0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字写错了。再来:
愿天下有情人皆成了眷属,
是前生注定事莫错过姻缘。
发表于 2003-8-30 16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该忘的自然会忘,不该忘的何必忘?
不想忘的可能很快就忘,想忘的却总也忘不掉,因为,谁叫你想的?你想了还怎么忘?既然在一起的时候没想分手,那么分手之后谁又知道不会再牵手呢?
蛇呀,啥也别想了,该吃吃,该睡睡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申请新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守望轩 ( 湘ICP备17013730号-2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8-11-20 06:50 , Processed in 0.036838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